~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aturday, May 16, 2009

又来了。。。

今天,在工作地方,尝尽了人生中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工作时‘痛’不欲生~
~第一次在工作时间睡觉~
~第一次独自一个人在车上睡觉~
~第一次在停车场睡觉~
~第一次睡觉也要鬼鬼祟祟~

哎。。。试问还有谁比我更‘劲’叻。。。呵呵

刚发作时,我以为可以挨得过的,没什么的。
谁知道,痛的感觉,越来越强烈,痛到蹲在人潮稀少的角落,只因‘痛’不欲生。。。

原本以为,去外面坐一下,休息一下,也许迟点会好一些。
至少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继续工作,继续讲话。。。

偏偏事与愿违,坐了好一阵子,情况还是没有好转。
反而不祥的预感开始在脑海里浮现。。。
为了不想工作一半,突然晕倒,我还是撑下去,硬着头皮走到停车场去,想要在车上躺一下。

从休息室走到停车场,的确有一段距离,走着走着,隐隐约约还有一阵想要晕的感觉。还好当时决定在车上休息,不然,下一站我会去的地方,应该是医院了!

开了车门,整个人钻进车里,先把车子上锁,打开冷气,打开收音机,把车椅弄躺,人才躺下来。心想:哇。。。终于可以很舒服了,如果现在躺在家里的床,应该比较舒服吧!

才刚要入眠,突然想到:酱会不会太危险?开冷气喔。。。车子又没有走。。。于是,把镜子打开一点,就酱小睡一下。

不久,听到旁边车开门的声音,人也惊醒起来,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一个女生大庭广众睡在车上,而且还睡在停车场,有点不雅。。。“哎,不管了,都痛到酱了,还要在意人家的眼光么?”于是,就假装看不到那些人,继续睡觉。。。

就这样,醒了又睡,睡了又醒,在车上逗留了一个小时半,‘痛’才渐渐舒缓。
这时才想到:糟了!我的同事会不会以为我失踪了,出来酱久了!
于是,快手快脚整理一下仪容,就跳下车了。

感觉好多了,终于正常了,哈哈!

一看到同事,个个都问我去哪里了?好了没?需要吃药吗?

太感动了。。。才认识大家一个星期,就这样关心我了,谢谢大家!

到晚餐时间了,原本是吃清汤、热腾腾的酿豆腐,最终变成东炎酿豆腐!呜。。。都怪自己一直讲话,忘了交待‘马姐姐’不要辣的!哎。。。
只好自己吭啦,还能怎样呢?

感谢上天的眷顾,让‘痛’在短期内舒缓,让没有上司发现我‘失踪’了一个小时半,让我顺利挨过这一关。。。

都是自己不好,因为前几天喝了参参豆水,才会有今天的下场,下次不敢了。。。

9 comments:

  1. Wah,u hv a vry special case working experiance.
    Hv to take care urself.

    ReplyDelete
  2. Haha, ya lo! Hope dat no second time d! Hehe!

    ReplyDelete
  3. 哇!很恐怖!你身体很弱,要小心,小心,小心照顾自己。在停车场睡觉很危险呀!!!真的!下次要小心!很多坏人在停车场干案!有时我走停车场都很怕!真的要照顾好自己!

    ReplyDelete
  4. 工作真惨。哈哈。。。
    加油哦。。
    希望你的脚早日康复。。
    可以到johor东跑西跑咯。。。
    哈哈。。。

    ReplyDelete
  5. 回xinxin^^:
    真的很窝心哦,听到你这一番话!谢谢你哦!
    是咯,在停车场睡觉真的很危险,只是当时情况所逼,没办法啦!再犹豫下去我就晕倒了!下次不敢了!

    回ahpao:
    对咯,钱难赚!要赚钱就是酱辛苦的!
    其实我的脚早就没事了!这次不是脚痛啦!哈哈!

    ReplyDelete
  6. 要好好照顾身体噢!

    ReplyDelete
  7. 喂喂喂。。做么没好好照顾自己哦!呵呵!

    自己的健康要好好照顾啦!

    ReplyDelete
  8. 尊命!哈哈!这些东西,有时不是说好好照顾自己就不会发生的。。。
    放心吧!我可是小家辅的健康顾问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