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Tuesday, May 5, 2009

康庄大道

忙了整天
终于忙完了!
升学的事情终于告一段落了,
说真的,
我感到很自豪,
也很光荣。
他终于走上一条属于比较稳健的路,
连我都看得出,
爸妈脸上的喜悦,
就如我当初上大学一样,
多么地欣慰,满足!
选择一个自己比较熟悉的领域,
总好过一个自己有兴趣,
但不太了解的领域,
而且还要离乡背井,
开销又大。
当然,
这只是我的想法,
而我也有透露过,
只是这些只供参考而已。。。
开始时,
我只是冷冷地对待,
心想这次我只能客观面对,
他的前途由他自己选择,
而我只能从旁给意见,带他去见辅导员,
That's all!
后来我忙完考试,
开始比较空闲,
再加上他又被朋友说服,
终于。。。他情不自禁地报名了。
身为姐姐的我,
就从当司机和他的‘依靠’,
陪他报名去了!
事情告一段落了,
接下来,
就得靠自己面对全新的学院生活了,
有点担心自己的ptptn也要跟他公私,
到时不懂怎么办!
总之未来的日子,
大家互相扶持,
真的希望能够做个好姐姐,好榜样,
一起展望未来。。。

6 comments:

  1. 做了个姐姐真的有姐姐的味道。。
    加油。。
    自己的未来自己掌握。。
    一家人,最重要和睦相处。。
    家庭的温暖永远是最棒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你这个姐姐真是好好人哦!!!!!@

    ReplyDelete
  3. 哇,
    真的是有大姐大的风气。。。
    这个好姐姐,不错。。
    姐弟就一起扶持、加油!!

    ReplyDelete
  4. 回三位空少:

    好姐姐真的不好当哦!你们以为酱“虚荣”meh?我也只是尽我的本分而已啦!
    做了20多年大姐,有时也会累的。。。真的。。。还是要谢谢大家的支持!

    ReplyDelete
  5. Woowooo..guess who??
    haha...是我a fung lar...
    世上只有姐姐好,有姐的弟弟像个宝!!!哈哈!!
    姐姐万岁!!Woowooo!!

    ReplyDelete
  6. 谢咯,fung姐!
    大家一起坚持下去啦!
    各位大姐们,你们都是最棒的!=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