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Friday, June 5, 2009

不一样的孝顺

昨晚出去,一直到凌晨接近三点才回家
原本要早点回的,哪里知道这班‘兄弟’一直依依不舍
一直到爸爸打电话来催我回家
这班‘兄弟’才愿意返归
没办法啦,已有三天没见面了。。。
呵呵。。。

早上睡醒,发现爸爸还在家里
忍不住嘴痒问他:今天没做工么?
哦。。。原来是要去看工
我想,今天应该是做半天工吧。。。

不久,看他搅拌好了浓缩,黑色的液体在一个雪糕杯里
而且还要我帮他染头发。。。

哈哈!平常妈妈有在家,就是妈妈的任务了
染头发之余,还增进夫妻间的情趣。。。呵呵!
今天妈妈不在家,轮到我做女儿的,孝顺爸爸一下咯!
顺便补偿前晚迟回家,害爸爸担心的不孝。。。

染着染着,发现爸爸的白头发越来越多了
以前没有看清楚爸爸的模样
现在真的发觉到
终日为孩子们和家庭劳累的爸爸
真的老了。。。

前阵子,这班‘兄弟’还称赞我爸年轻呢。。。
甚至还以为我爸是我哥哦!。。。呵呵
当然,我也有告诉他,别人对他的赞许咯!
没想到,他没有感到不好意思
还跟我分享他的保养秘方
当然,把头发染黑也是其中一种保养秘法。。。呵呵

染完了头发,爸爸就自己清洗那些用具
还把洗手盆的四周弄肮脏了
还好给我先看到,顺便清理一下
不然等妈回来
爸又要被念了。。。呵呵

想了好久,还是想不到庆祝父亲节的方法
很想有个新鲜且温馨的方式庆祝这一天
希望真的做得到啦!=)

3 comments:

  1. 你一定可以办到的,woowoo...!!
    希望艾桦“哥哥”在父亲节当天有意外惊喜哦!!哈哈!!

    ReplyDelete
  2. 希望真的做到啦。。。
    不过,暂时还想不到要怎样庆祝哦。。。
    =)

    ReplyDelete
  3. 对。。父亲节快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