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Tuesday, May 5, 2009

给萝卜裤的宣言

离开槟城已经好几天了,

你过得还好吗?

那天<大马王力宏>歌迷聚餐会结束后,

脑海里突然冒出一句很自私的话想对他说:


你可以不要离开吗?


但想想,

我这么说真的非常自私。

大家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就算是离开了,

有空时还是能聚在一起,

吃喝玩乐,

谈天说地,

何必那么自私呢!

也不知道为什么,

会突然有这种感觉。

也许真的没有遇过这种好人,

也许是上天的恩赐,

让我在大一遇上他。。。

不知道大二又会不会遇上这种好人呢?

我想,应该很难吧!

真的很难找了。。。

说真的,这种大好人,

对身边的人当然好啊!

但对身边一个‘亲密’的朋友来说,

不见得是好事哦!

怎么说呢?

因为给人家没有安全感嘛!

这是女生的直觉哦!

不轮到你不信哦!


<大马王力宏后援会+大马王力宏>

10 comments:

  1. 我可是王力宏最忠实的粉丝也。。
    可以加入吗?
    哈哈哈。。。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把它收藏起来。。
    当作最珍贵的回忆吧。。。

    ReplyDelete
  2. 报名表格叻????
    我要报名!!!!

    ReplyDelete
  3. 哈哈!!
    大马王力宏给你们这样多感触。
    哈哈!!

    我也要报名!!

    ReplyDelete
  4. wei...wei..wei..
    你们这些人还得排队呢!!哈哈!!
    以为要我们就收吗??要先符合会员资格叻!!哈哈!!

    桦姐写的好暧昧哦!!
    可是还蛮有同感的。。give me 5!!
    是咯!!好舍不得偶像哦!!

    ReplyDelete
  5. 回三位空少:

    要进会员可要通过重重考验的哦!最好要有心理准备哦!哈哈!现在应该不会再录取会员了吧。。。力宏都走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会记得大马王力宏曾经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过。。。

    回KY:
    对咯!初初写完的时候有点犹豫要不要post出来,因为真的有点暧昧!哈哈!可是我相信只要是后援会会员都跟我们有同感。。。他真的太好。。。好到。。。=)

    ReplyDelete
  6. 看来他真的出现真的触动了你的心哦!
    应该说是好多人的心
    没关系啦!
    这一次的离别只是暂时而已
    相信你一定会在下一个交叉路口与他相逢的
    少了见面的机会
    那么每一次的再次见面
    就会变得更加可贵
    更加的珍贵啦

    ReplyDelete
  7. wei 我到底是不是会员我也不知道叻!我好像交表格了主席还不要chop咯!!!

    ReplyDelete
  8. 被爱,应该是幸福的
    去爱,没有想象的愚蠢
    喜欢不一定要拥有。。。
    远距离地给于祝福也可以很幸福哦。。。

    ling:最后两句好像很熟悉,莫非。。。
    我俩心灵相通??^^

    little apple:好的,好的
    我会尽快处理你的表格先
    well,你知道啦,很多人在排着队加入叻^^

    ReplyDelete
  9. 回ling:
    好真诚的祝福!谢谢你哦!
    真的很期待跟他重逢的机会,没关系,快了。。。呵呵!


    回小苹果:
    力宏走了,是不是会员已经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他的心里早已有大家的存在。。。
    要好好珍惜哦!


    回jalente'e:
    感觉好像我的助手哦,帮我回答‘会员及非会员’的疑问。哈哈!
    好诗情画意哦你的祝福。不过我认同,与其眷恋,不如给予真诚的祝福。很感激你哦!

    ReplyDelete
  10. 这一篇,充满感触。。
    看了好久,也不晓得该如何回复。。

    感谢你,丰富了我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涯。。

    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