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Wednesday, May 6, 2009

诚实 vs 现实

从来都没有那么不老实去面对自己
这次真的难倒我了
怎么办?
诚实和现实可以并存吗?
对我来说
我真的做不到
很难。。。
心里想的是这样
可是自己却不想这样
很矛盾
为什么会这样
越来越不像原本的自己了。。。
也许是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希望
因为害怕失望
也许平稳地渡过会好一些
至少不用承受打击。。。
可能到最后
我什么都没有得到
也有可能
我得到‘损失’
曾经伤过,痛过
难免会留下阴影。。。
只希望矛盾的感觉会慢慢淡化
而我也可以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6 comments:

  1. 哇,酱深啊?
    什么事哦?
    每个人都要往高处望,
    不用害怕失望,
    从中学习可以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回nicholas:
    有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可能应该停止去想了。
    放心吧!谢咯!

    ReplyDelete
  3. 好深奥的一篇文章。。
    隐隐约约。。似说不说。。
    强!! 赞~~。。
    哈哈。回来。。 怎么回事了?
    好像很难过的样子。。
    如果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们12个人谈啊。。
    别忘了我们也学过了辅导技巧。。
    应该可以派上用场。。
    最重要是你的心灵。。
    挨不挨过就看你了。。。
    加油。。

    ReplyDelete
  4. 对lor,真的好深leh...
    不知道是否如我所猜测的,hehe...
    凡事顺其自然就好,想太多反而苦了自己,加油wor!!

    ReplyDelete
  5. 回泡哥:
    其实我特地写道酱chim的,只有了解我的人才知道我要表达的是什么!但不是每件事情找了12个人就能够解决的哦!放心吧!我可以的!看我的luck咯!应该没问题的!

    回fung姐:
    如果没错的话,你应该猜对了!心灵相通咯!不懂为什么真的是在我的操控以外。。。不过我会试着去克服,也会加油的!
    谢咯各位!

    ReplyDelete
  6. 我想我好像知道
    是…
    应该是吧
    或许这一次会不一样呢
    有所顾虑是好的
    只是有时候顾虑太多
    会否让自己错过更多?
    我这么说
    我会不会增添你的烦恼啊?
    如果会,抱歉,忘了我说的话
    顺其自然吧
    不管怎样
    我这朋友一定会支持你的
    还记得在车上我和你说过的话吗
    心里透不过气想找人谈谈时
    可以找我
    我的双耳愿意倾听
    那是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