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Tuesday, July 7, 2009

终于。。。

期待已久的,还是降临了。。。

没错。。。
牙套终于装在牙齿上了。终于,我如愿以偿了。
感觉不可思议,很棒,很好!

绑牙后的第一天还真的很不习惯
刚开始时有点痛,就算是吃稀饭,也要花半小时才能吃完!
医生还吩咐说,不能喝汽水、不能吃甜甜粘粘的食物、不能吃硬的食物。。。
还有,每吃完东西后,就要刷牙!(天啊!哪来得酱闲空!)不能刷牙,肯定要漱口咯!不然食物渣塞满牙缝。。。噢麦葛!

可是才刚绑牙完毕,回去吃晚餐时,我连nugget也吃了!没想到已经切成小块的nugget被丢进嘴里后,我竟然咬不断它。。。@#$%^&*&^%$#@
第二天,我连豆沙饼也吃了,而且一次过吃四粒呢!结果到最后,吃豆沙饼吃到流眼泪。。。没办法啦!谁叫我太饿了,又没有其他东西吃了。。。
还有外婆精心炮制的榴莲糕,应该没有我的份了,因为它甜甜粘粘的,万一吃了它发生什么事情,我真的担当不起!

很多人都跟我说:
“你好厉害叻!这段时期还能吃饭,我吃粥一个星期叻!”
“我吃两个星期的粥叻!你真的强叻,还能吃饭,很佩服你!”
开始时还以为自己真的酱强,酱厉害,可是后来才发现到,我的牙齿是‘特别案子’!
怎么说呢?
由于只绑上半部的牙齿,下半部的牙齿,除了拔牙和放一块透明的‘盘’在牙齿上(感觉上好像放假牙),其实是没有动静的,而且那个‘盘’要放两个月多才能被拿走。只绑上半部的牙齿,怎样跟人家一样叻。。。哈哈!

绑牙已经一个星期了,虽然我什么吃,但如果食物是太硬的话,我还是会抗拒的。就因为什么都吃,偶尔会忘了太硬的食物不能吃,结果吃了自己中招咯!飚泪是预料中的事了!唉。。。

最苦的是,平常讲话自信满满的,如今什么信心都没有了,因为讲话时超级超级漏风的!本来已经够凄凉了,身边的朋友还一直笑我。。。惨啦!第一次例常要怎样主持?还有,理辅的迎夜节目,也要换演员了,怎么办?真的超级烦!

希望尽快拿走那个‘盘’,讲话不再漏风。不然,就要一直被人笑了!

5 comments:

  1. 要变美,就要有所牺牲了!

    既然选择了,就要勇敢走下去咯!

    至于其他的问题,你们13个人一条心,一定可以互相扶持的。。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13个人一条心。。
    最惨是7,8个笑她漏风。。
    但别担心,笑笑下就没事了。。
    等她变美就笑回我们咯。。
    =。=“

    ReplyDelete
  3. 对啦!现在有些人跟我差不多一样了,讲话有少许漏风!哇哈哈!
    是咯!人在做,天在看咯!呵呵。。。

    ReplyDelete
  4. lolx..大舌頭很口愛捏~*雖然我也是其中一個笑你的人*
    千萬不要吃口香糖,保證會粘。
    呵呵~給自己多一點時間,為了美麗,豁出去了唄~!

    ReplyDelete
  5. 谢谢哦!我会尽量照顾好牙齿的。希望真的可以克制自己不要乱乱吃东西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