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aturday, July 11, 2009

一个星期

如果你有一个星期的空闲时间,你会选择怎样过这段时间叻?
吃?喝?玩?乐?上网?看戏?
我想,基本上,以上的东西我都会做齐!

开课一个星期了,是我由假期以来过得最充实、最有意义的一个星期
从第一天一直到第五天,基本上一直往外跑,收集积分
差点忘了去学校,其实是去上课,而不是去跑外面。。。

过了一个充实又忙碌的星期
本来应该是很开心、很满足
至少没有浪费时间,又有意义
然而,忙碌的日子,让我很矛盾
太过忙碌的时候,就一直埋怨;太轻松的时候,就不太习惯
天啊。。。

很不喜欢自己,在上课的时候,头脑一片空白、钓鱼、心不在焉
很不喜欢自己,忙到连家也不能回
不能吃到婆婆的菜,不能享受到家里的冷气
少了跟父母聊天的机会、少了听弟弟们说他们的近况。。。

开课的第一个周末,又得牺牲家庭日
把它奉献给会议和见面会
虽然看得到妈妈的失落感,但是我真的无能为力
希望父母能体谅啦!

常常跟别人说:加油*6!
其实自己比较需要这番话!
很想有人对我说: “你是能的!加油*6!”

7 comments:

  1. 加油 x 6。。。
    在忙之余也要想想家人。。。
    刚开学是这样的。。。
    样样顺利吧!!!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把珍贵的时间愿意花在活动上。。
    但至少不白流。。
    就到我跟你说: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愿: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3. 僅此獻上~加油歌。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好男儿加油加油
    hero 向前走
    青蛙变王子的时候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好男儿加油加油
    hero 笑傲游
    站出来英雄般风流
    yeah yeah yeah go
    h.e.r.o 你是我的hero
    h.e.r.o 你我一起加油
    万千群芳为我呼吼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h.e.r.o 你是我的hero
    h.e.r.o 你我一起加油
    万千群芳为我呼吼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好男儿加油加油
    hero 笑傲游
    站出来英雄般风流
    yeah yeah yeah go
    h.e.r.o 你是我的hero
    h.e.r.o 你我一起加油
    万千群芳为我呼吼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h.e.r.o 你是我的hero
    h.e.r.o 你我一起加油
    万千群芳为我呼吼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h e r o
    h.e.r.o 你是我的hero
    h.e.r.o 你我一起加油
    万千群芳为我呼吼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h.e.r.o 你是我的hero
    h.e.r.o 你我一起加油
    万千群芳为我呼吼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h.e.r.o 加油加油加油
    h.e.r.o 加油加油加油
    万千群芳为我呼吼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喔!喔!
    锦文前辈、欣莹:
    小的在此感激不尽!你们的鼓励是我的推动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