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Tuesday, July 7, 2009

开课大吉!

人家开课,我开课,偏偏自己开课不像开课!

去了干部营三天两夜,本来就来不及在开课前打扫好宿舍,只好在星期天硬硬抽时间去,加上有妈妈的帮忙,应该很快就能搞定了!

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当天回到家竟然‘痛’不欲生,结果只能躺在家里休息,唯有跟妈妈说,开课后我自己去搞定宿舍,不用麻烦她了!当然,妈妈也感到有些失落,毕竟每次开课前都是她帮我打扫宿舍的。。。

结果,开课后,每天都忙着收积分,感觉上好像每天不是去上课,而是收集积分,身份好像有些颠倒了。。。哈哈!其实,是自己还没有收拾好心情读书罢了!

一直忙到今天,才抽出上完课后的时间,去打扫宿舍,因为明晚要睡在宿舍了!
天啊!一团团的灰尘竟然多到。。。看到就想吐!好恶心哦!还好室友之前有打扫一下了,我只是去打扫自己的位置而已!

终于都干净了,自己的房间!很有成就感!
终于可以睡了,自己的宿舍!很开心!
还可以借朋友过夜呢!=)

6 comments:

  1. bo huat la...recently v chao outside ma!!!haha
    sure b more tired n busy eh!!!

    jiayou jiayou!!wowowow
    ~kaya~

    ReplyDelete
  2. ya lor ya lor,v zhao outside ma,haha..
    seems like major in lifulifu,minor chemistry,wahahaha...
    jiayoujiayou!!
    woowoo~~

    ReplyDelete
  3. 姐妹们:
    辛苦你们了!其实你们比我更加辛苦。应该是说,你们MAJOR理辅和理华,MINOR纯化学吧!哈哈!
    即来之,则安之!放心吧!我会好好加油的
    1加油*6!

    ReplyDelete
  4. 看到你們整天醬忙進忙出,真的辛苦你們了
    辛苦曬啦大家~

    以前不曉得說其實全升里的科系積分等資料是如此那么不容易得來的,而把一切當作是那么的理所當然。
    也很慶幸自己知道了,雖然沒有幫到什么,不能夠回饋,還是很感恩全升幕后默默付出的不知名人物。

    ReplyDelete
  5. 哇。。。很感人呐!
    其实当初年少无知的时候,我也是像你酱想的。现在懂了,也不迟叻!如果你把这句话放在lifulifu部落格的话,相信会有更多人和你一样,感同身受的!谢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