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Friday, June 26, 2009

拔牙记(后续)

昨天,终于完成了拔牙这项任务
现在就乖乖地等候星期三的来临
等待‘收成’的那天。。。

昨天的拔牙过程
跟第一次拔牙的程序没有两样
嘴巴还是一样酱肿
漱口时,嘴巴一样关不紧,水还是很不听话地流出来。。。哈哈!
拔牙时,也是一样,不痛又没有感觉
(不过拔完了,还不是一样不舒服,隐隐作痛)

只是少了等很久的过程 (因为跟着预约的时间去)
少了中saman那个过程 (Touch Wood...)
反而多了一个过程。。。

拔牙完毕后,我开始懊恼
我应该怎样刷牙呢???

Surgery room里的护士告诉我
问外面的护士就可以了
结果,外面的护士拿出一个大大的tupperware
里面装着好几个牙齿的模型和一个特制牙刷
她教我,先刷向外面的牙齿,才刷向里面的牙齿,再刷中间的
我这才明白,原来刷牙也有它自己的一套
一直以来,我的刷牙procedure都是意思意思而已
接下来要好好检讨了。。。哈哈!

问完了,我匆匆就走人了
突然想到,我没有跟护士讨‘牙齿’
还有特制牙刷要去哪里买
于是,又到回去,拿了我的‘牙齿’
还买了$11的牙刷
哇佬。。。生平第一次卖酱贵的牙刷。。。

到了午餐时间
是吃米粉汤而已
晚餐时,只能看着其他人吃burger,茶叶蛋,chendol
而我的拔牙套餐,只是吃白饭浸jagung汤,还有温的四果汤。。。
凄惨。。。。。。

拔完了四颗牙齿,自然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
说话时,有点‘漏风’的感觉
不能吃太过硬的食物
笑的时候,嘴巴的动作不能太大
讲话也没有酱自然
嘴边的肌肉有点酸痛
吃东西时,真的很没有安全感咯。。。
再一次, 见识到‘爱美不要命’是怎么一回事了。。。

没有办法啦!
都走到这一步了,还能怎样
难倒把牙齿装回咩。。。
哈哈!不可能啦!

再一次
发啊!发啊!发啊!
旺啊!旺啊!旺啊!

7 comments:

  1. aiyo..要美不要命。。
    真的服了你们女生。。
    哈哈。。
    白饭浸jagung汤好吃啊。。
    我要也没有。。
    哈哈。。加油啦。。
    牙齿美了。。
    三强不再是目标。。
    冠军了咯。。
    哈哈。。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泡哥:
    白饭浸jagung汤真的有酱好吃吗?哈哈!早知道我分给你一半啦,哈哈!
    不要再提起三强了啦,我会很歹势的。。。哈哈!三强都进不到冠军了,这次还有机会咩。。。哈哈!

    ReplyDelete
  4. 现在还会漏风?
    很想听你唱歌!

    ReplyDelete
  5. 偶尔会漏风。。。现在玩我啦!等你回来你就知道!哈哈!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