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Tuesday, July 14, 2009

怕怕-ing。。。

最近
无端端的,被异族‘盯上’了
无端端的,被异族‘吸引’到了
感觉超级恐怖。。。

话说上个学期
适逢最后一次做试验,被异族邀请一起拍照
有大合照,也有两人照
当时心想:人家叫到了,不要酱大牌啦!拍照一下罢了嘛,没什么的
所以就大大方方地跟人家合照
接下来的化学之夜,还是逃不掉人家的邀请,再次被邀请合照
当时也不以为意,觉得多一个异族朋友还好啦!

谁知道
这个学期更加超乎想象
不只常打听我的消息
今早还在讲堂里闹起来、胡言乱语
本来只有姐妹淘知道而已的事情
现在好像只要是同科系的朋友就知道了
奥麦葛!!!我的脸要放哪里好???

现在回想起真的很怕
很怕看到异族男生
很怕去TEKUN吃饭、开会
很怕随时随地被跟踪,甚至会有危险。。。

今后过了半夜12点,
不敢独自走回宿舍,提高危机醒觉。。。
天啊!为什么好的都没有我的份,偏偏不好的都留给我。。。
呜。。。呜。。。

10 comments:

  1. 种族歧视噢你!不好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桃花运几旺下咯。。
    异族也会被你电到。。
    劲哦你。。哈哈。。

    ReplyDelete
  3. wowo...
    市场很大一下。。。
    哈哈!!!
    那以后过了十二点我们全部一起回。。。

    ReplyDelete
  4. siti binti mohammad abu bakarWednesday, July 15, 2009 12:49:00 PM

    哈哈,以后别叫你阿花了。。。
    我们一起叫siti binti mohammad abu bakar ^o^
    别担心拉,应该会没事的。。。
    他不会酱胆大包天的啦,我叫嘟嘴帮忙control他=)

    ReplyDelete
  5. Wah,both of u also wana change name d,haha.
    Aiya dun worry I agree wif siti binti mohammad abu bakar,he jz admire u not realy siao u lar..He wont so berani ,haha

    ReplyDelete
  6. 各位:我真的很可怜了。。。不要笑我啦!

    锦文:
    哪有种族歧视?真的很恐怖的。。。不相信你试看!!!


    泡哥:
    你以为我想的咩?我也没办法的ok?桃花旺错地方了!=)

    祥哥:
    market虽然大,也不好超越界限吧!只要你们愿意陪我回宿舍就好了!耶!万岁!

    两位美女:
    如果对象是‘嘟嘴’就好啦!换来一个‘前首相’,什么胃口都没有了。。。哈哈!不过,我也不想割啦!还是找一个正常的比较好!等你们介绍啦!=)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 if a malay guy like you,you must feel happy about it!bcoz to him, u is a very indepandent and smart gir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