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aturday, June 6, 2009

痛苦-ing。。。

生病了。。。已经是预料之内了!

10天的跨州环游
再加上睡眠不足和劳累奔波
回来又直接工作
桦姐和桦哥也开始担心

原本以为
后来的失业
可以弥补这些劳累

谁知
最后还是给病魔领先
先是喉咙痛
接下来是发烧和感冒
现在是‘高峰期’
再加上很多事情还没完成
设定的日期就快到了
天啊。。。

很后悔当初没有策划好好
现在有牌受了
没办法啦
就算不是铁人
还是要撑下去啦。。。

15 comments:

  1. 生病就很难把事情做好了。吉隆坡现在超级特别热,我不知道槟城怎样。我看喝水不够,要喝凉茶。吃找凉茶喝消热气。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生病了就要多照顾自己,
    小心啊。。。
    多喝点水。。。

    ReplyDelete
  3. 已经很棒了,挨到今天。。
    真的要多多休息,不然后患无穷哦!!
    要自爱啊!!:-)

    ReplyDelete
  4. 小苹果:
    我觉得喝凉茶还不够。最近空气洁净指数也不好,在槟城,去户外还能闻到一阵阵烟雾的味道,可能还要戴口罩哦!
    槟城的热气指数也不赖哦!好像火炉酱!
    天啊!你要对我们好一点哦!

    nicholas:
    我可是小家辅的健康顾问叻!哈哈!会的,我会照顾自己的!放心!

    fung姐:
    好想放弃哦!好想什么都不做,每天都轻松自在的。。。可是不能酱啦!也不懂为什么把自己搞到酱累!唉。。。

    ReplyDelete
  5. 小弟何尝不是痛苦-ing~~
    喉咙痛到~~~~~
    喉咙痛不是最惨的~~
    是你眼前有很多你爱吃的
    你却吃不到!!
    我顶!!!
    这几天我忍!!
    喝凉茶!!吃喉糖!!
    少说话!!多上网!!(msn用手罢了)

    不要去想还没做完的事啦
    先休息
    路还很长呢!
    记得!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可不是,
    休息为了不想走更多的路
    哈哈!
    加油!

    --小帅--

    ReplyDelete
  6. 小帅:
    吃不到的东西,就当作是减肥咯!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已经到达喝凉茶也救不到的地步了! 现在只能吃药才救得到了!唉。。。

    休息,为了不想走更多的路,是在逃避哦!
    有些时候,休息太多,反而做不完很多事情哦!不过,还真的要谢谢你的一番好话哦!=)

    ReplyDelete
  7. 错!错!错!休息是为了养好身子!!!
    哈哈!!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糟~
    要多多休息啊!!
    不能被打倒哦,别忘了还有太平之旅!!
    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8. ky:
    好啦!适量的休息,是对的!听你的!
    暂时倒一下,等下太平之旅才来振作可以吗?呵呵。。。

    ReplyDelete
  9. 谢谢爱子!也祝你LI顺利!=)

    ReplyDelete
  10. 多喝点水。。
    生病了就看医生咯。。
    加油啊。。
    别累坏了。。
    多休息一点。。

    ReplyDelete
  11. 你们要吃多点水果,少吃粽子,虽然很好吃!!!
    不要熬夜...
    不要一直追TVB....
    我在太平祝福你们太太平平!!!

    ReplyDelete
  12. 谢谢泡哥和狂人!

    泡哥:看了医生,药也吃完了,休息也休息够了!哈哈!谢谢哦!

    狂人:今年我都没有吃到粽子,只是熬夜而已,也没有追TVB。算是自爱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最近才忙回来。。 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