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Thursday, June 11, 2009

无形的压力

不懂为什么
总是觉得常常给自己压力
很多时候都是不知不觉中形成的压力。。。

可能我对自己要求高
也有可能我不会处理压力
更加有可能
我没有把自己应该在限期内完成的东西做好。。。

最近找到一份part time job
是卖保健品的
不过不是长期的兼职
原以为是卖美容用品
结果被骗了。。。

去training时还好啦
那些资讯是有关系到中六生物
有一些是以前读过的,现在考考我的记忆而已
只是现在要学习用显微镜,解释结果,然后推销保健品给顾客

可怜的是
其他人都是做长期的推销
唯独我是part time而已
同事相处方面自然就有一点隔膜啦
谁叫我是外人。。。

答应做这份工作后
心里开始冒出很多‘不愿意 ’
之前没有工作时就希望找点东西做
现在有工作了,心里开始懒惰
有了工作,开始害怕自己能不能胜任
没完没了的顾虑。。。

人啊!可以矛盾到这种地步
真的是好笑
但试问有谁,会让自己疲累的呢?

training时曾经用过那个专业的显微镜来看自己的血管
哇。。。咋到!
可以看出我这个人
血压高
心脏压力也很大
大家都惊叹现场年级最轻的
年纪小小压力就酱大
我想。。。是自我反省的时候了。。。

我想,应该没有人比我更加会顾虑酱多东西了
思前想后
真的是想太多了
几时才能改掉呢???

8 comments:

  1. 想太多是好的,
    为将来打算。。。
    但现在开心也好了。。。
    有些事不用想太多。。
    人总是这样矛盾的,正常的。。
    我也是,想做的但来到面前时不想做。。

    加油吧!!!

    享受你的3天工作。。。

    ReplyDelete
  2. 阿祥哥,你手脚还真快!

    阿桦姐,不要这么快就做老人家啦!呵呵!
    放轻松点。。尽情享受你青春的岁月啦!

    ReplyDelete
  3. 加油哦。。
    如果觉得自己压力大了。。
    请把脚步放慢。。
    这世界仓促的事情太多。。
    由不得必须顾虑。。
    所以。。别把自己搞得太累。。
    休息吧。。我的朋友。。
    加油。。

    ReplyDelete
  4. Hmm..muz relax and dun worry too much,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I always hv tis opinion (I maybe overused tis opinion d,become lazy..haha)add oil!

    ReplyDelete
  5. 各位,太感动了!很窝心。。。真的。。。

    nicholas:
    谢谢!
    希望这3天可以快快过去啦!
    矛盾的心情不要一直找我啦!
    还有,勇于面对自己和现实才是最重要。。。
    一起加油*6!=)

    ko3e:
    习惯了这种生活,不是想改就能改的。
    我想,我需要一些时间啦。
    我会尝试去享受人生的,青春不留白嘛!=)

    ahpao:
    你说得对,每次答应接工作时,我做决定的那一刻真的很仓促,过后,心里才会冒出酱多‘不愿意’。接下来,我应该不会再接工作了,反而是好好享受所剩无几的假期了。。。kamsa hamida!

    柔韧双面女:
    船到桥头自然直。。。我也想我会有这种想法,可是我天生就做不到的,唉。。。
    不过,谢谢你这个意见啦!我会去尝试的。
    你也不好变得酱懒散哦!哈哈!

    ReplyDelete
  6. 你真的是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
    放轻松
    很多事情
    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困难
    加油哦
    一切好运

    ReplyDelete
  7. 无形的压力来了,也要无形的让它离去哦。

    解决压力不难,方法可以有很多,给自己多一点选择,创新的选择~

    船到桥头自然直也不错哦~

    明天会更好。加油!

    ReplyDelete
  8. 有适度的压力是推动力.. 但如果有压力,想想我那可爱的脸孔.. 你就会笑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