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幸福~

假期的第一天,以为小弟会留在家里陪他老姐的。。。
没想到整个下午跑到朋友家去,还向朋友借了一部剧回家看。
就这样,全家人整晚都在看这部轻松+搞笑+温馨的新加玻时装剧—《五福到》

剧中有几句话,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有福气的人就可以在此看到咯。。。^^

“什么是所谓的幸福?是份礼物,还是生活态度。。。
其实那所谓的幸福,就像一本书,一百个人,能够读出一百种感触。。。
放下了包袱,慢慢学会满足,江鱼仔和虾米,也能够尝出幸福。。。
家人的照顾,朋友的祝福,该珍惜的要把握住,别等到落幕。。。
其实简单就是福,有梦就有路,知足常乐,每个人都该牢牢记住!”

短短的几句话,就道出幸福的滋味,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曾经,我抱怨过为何自己命不好,
曾经,我也想过,不靠别人,要靠自己的实力,
赚很多很多钱、买大房子、穿美美扮美美,
那就是所谓的幸福了。。。
当然,自己幸福,也要让身边的人幸福,让身边的人生活无忧无虑,不愁吃不愁穿,
曾几何时,那是我的人生目标。。。

但现在的自己不是那么想了,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不再抱怨得不到的东西,这就是幸福了。
《五福到》提醒我,感恩+知足=幸福
要记住哦~~~

2 comments:

  1. 感恩是吸引力法則里重要的一環喔~~

    ×萌×

    ReplyDelete
  2. 感恩+知足=幸福!!
    幸福就不过如此~~woo~~~一起向幸福迈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