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我长大了~



那个年少无知的时候,你可曾想过,长大后,要结婚生小孩,有自己的事业和家庭吗?
当这一天终于来了,每天要忙着照顾孩子,还有一摞摞的工作,
你会想要找回当年的“猪朋狗友”,一起回味当年的年少轻狂吗?

那天在商场和小弟等妈妈,要等很久且无聊没事做,冒着排了长龙也可能买不到票的风险,
而且身上只有十二块钱,和小弟去看这部轻松搞笑且带些色情成分的电影—《Grown Ups》!

开始的情节,是当年在千钧一发,几个死党在篮球教练的指导下,在对手的手中抢回一粒球,为自己的队伍取得胜利!几个死党当中,有肥胖型的,有侏儒型的,有健硕型的,有胆小型的,还有瘦巴巴型的。那个年代的造型、发型、穿着,真的是leong爆了!哈哈哈哈!

还有高中时代泡妞的技巧,最经典的,要数一边打篮球,一边狂‘电’在观众席的拉拉队!最搞笑的是,被‘电’到的女生一副沾沾自喜的样子,频频问身边的朋友:“是我吗?是我吗?”^^
后来,这群死党,带着自己的老婆和孩子,在教练的葬礼上聚在一起。也许因为多年没见,彼此都有自己的秘密,没有说出来。再后来,他们回到当初庆祝篮球赛获得胜利的渡假屋,一起回味高中的一点一滴。。。

年纪越大,人总会一直往前走,往前看,却忘了以前的自己,忘了自己是怎么走过来的。就算是没有忘记,也总会被“我很忙!”“我没有时间!”等等的种种借口束缚着。也许以后的生活,为了谋生为了饭碗,要聚在一起可以说是难,但愿彼此记得曾经在彼此的人生出现过,就留那么一点点的位置给彼此,收录在彼此的回忆录里。。。

1 comment:

  1. 岁月就是这样一天一天过~
    好想念所有的童真,所有的单纯,所有的一切~
    人长越大,真的秘密就越多~想的东西也越多~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成长吧~

    不管5年后,10年后还是50年后~
    我们一起承诺要永远把自己的一个角落留给理辅13一家辅~
    这都是属于我们独一无二的回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