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Tuesday, July 20, 2010

新生活

开学咯!终于给我盼到咯!
但忙碌的日子也是预料到了。。。

每天晚上,都会收到家里的电话,问我要吃饭吗?
结果是令人失望的答案。。。
每天回到家,看着已经冷冰冰的食物
我知道,有好料吃,家人想跟我分享。。。
每天回到家,路上非常寂静,想找位子泊车都很难,就算要走很远也没办法。。。
回到家里,家里早已漆黑一片,家人早就睡着了,也不知道我几点回来。。。
想要陪妈妈追偶像剧,陪爸爸讲时事动态,陪弟弟看超人卡通片
这种LI假期生活可以说是奢望。。。

每天上课打瞌睡,不然就是心不在焉,不然就是很善忘,不然就是头晕
我知道的,这些我都很清楚。。。
这种生活过了一年多了,照理来说应该早就习以为常了
只是。。。自己不想再继续这种生活了。。。

我要每天在家吃晚饭,有空就炖补品来吃
得空就煲据剧一下,有空就出来哈啦一下
想留多点时间给自己。。。
最后一年了,想给自己机会去弥补遗憾,不想再有后悔
想尽自己的能力去做想做的事。。。

突然发现,我又想太多了
这么想又在奢望了。。。

2 comments:

  1. 一定可以的,这样的日子很快就会过去了!!!还有一个星期一切就会结束了,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没事的,别想太多~
    记得要是常回家吃饭(也别忘了带点给我。。。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