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unday, October 4, 2009

~生日快乐~

21岁的生日
少了蛋糕和蜡烛
少了一些些的祝福
始终感觉欠缺什么的
不过,终于,我挨过了。。。

第一个21岁的祝福,算是来自我的女儿
坐在mamak档,跟小家辅八卦、聊天,等待着生日的到来
过了12点,也陆陆续续收到小家辅和友人的简讯祝贺

不管是正面的祝贺还是暗地里的祝贺,很开心大家还记得

~~~谢谢大家~~~


好折磨的一个生日哦~~~

不懂钓了几只大白鲨、几只江鱼仔

最后还要狼狈地离开会议地点

也幸好早点离开。。。


会议结束后,一伙人去找阿笨兄游山玩水

生日未结束前还去了《甜品哥哥》吃道地甜品

吃了很正的甜品,算是祝贺自己,

也希望吃甜甜,人缘好好咯~~~


隔天早上,阿笨兄的妈妈请我们吃早餐,一伙儿才跟着阿笨兄去SUNWAY金字塔游山玩水

“哇~~~第一次没有包袱去KL购物,爽爽爽!”

阿笨兄还有意无意提起要请我吃Baskin Robbin雪糕

可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就一直拒绝咯

最爽的是,第一次跟这班兄弟姐妹去购物

一起试衣服、一起给评语、一起买“情侣”装

而且还是有折扣的,哈哈~~~爽到。。。

好久没有购物了

这次难得可以止瘾,也顺便奖励自己

“生日对自己好一点,应该没错吧!”


临走前还去吃烧烤餐

新鲜的尝试、不同的体验

当初决定留在KL玩,准没错的!

想谢谢这班好兄弟好姐妹请我吃烧烤餐

虽然没有正面的庆祝,但这个烧烤餐,我已经很满足了

大学生涯,第二个生日

机缘巧合下,还是有阿笨兄的出现

还有还有小家辅的好兄弟好姐妹陪着我渡过~~~


回到来打开《面书》

大家的生日祝贺几乎挤爆我的信箱,嘻嘻。。。

~~~谢谢大家~~~

对于我来不及感谢你们的祝贺的朋友们,真的很抱歉

宿舍这里很难上线,又有点小忙,真的很不好意思、很抱歉。。。


接下来还收到“儿女”们的祝福

原来他们也懂我有“特别”的生日,只是不敢正面祝福

谢谢你们,靓仔靓女们~~~


当然,也少不了文大哥的21岁贺卡咯

差点认不到大哥的字体,还以为是哪位仰慕者寄来的,哈哈~~~

“文大哥,谢谢你的祝福,我也希望可以早日如愿以偿的!”嘻嘻!


八月十五,我的农历好日子

妈早就说今年不会有蛋糕

还以为中秋回家,没有蛋糕,至少可以体验一下佳节气息,拜月亮、提灯笼

哪里知道还要当司机载家人去买东西

整个晚上就在车上渡过。。。

不过,至少有回家,知道了家里的近况,总算过得有意义。。。


从知道生日没得庆祝,一直到过了生日

这段时间心情很矛盾

不过,总算挨过了,明年要补回去,玩个够,哈哈哈~~~

各位,谢谢你们的祝贺

祝福你们,平安、健康、快乐。。。加油!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