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A计划》回忆录2

资料组检讨会议,终于在星期一晚上召开了,也就是说,资料组是第一组做检讨的。。。

结束了检讨会议,也意味着第一学期校园路线资料组告一段落了。。。


筹备了一段时间

从开始的被动、不愿意,变成今天的热情、主动

从开始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到今天学习到课堂上学不到的

你们的付出和牺牲,有些是今天检讨时我才知道的

很抱歉。。。

原来,我是那么粗心大意

原来,我什么都不懂


原来原来~~~

每一次的关怀简讯,你们是那么在意的

鼓励、激发、感动。。。是收到简讯后难以形容的心情

是不是觉得很幸福叻~~~ 嘻!嘻!


检讨会一直到凌晨120分,终于结束了。。。

突然有股莫名的感觉,我想,应该是不舍得吧。。。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早就该料到会有这一天。。。


第二次做组长,第二种感受

真的像妈妈在带孩子,担心这个、害怕那个

希望样样周到、希望给这群瓜瓜们有归属感

也许这次是带小瓜吧,而且还是一群小顽皮

“要应付你们,真的要精力充沛才行”。。。哈哈


再次对你们说,谢谢你们陪伴资料组一起成长

我和你们一样,没有后悔过加入资料组

希望你们不会忘记,曾经有个绑牙、爱笑的组长陪你们一起走过

就让这些泪水和欢笑,记载在你们回忆录里~~~


谢谢你们在我的大二生涯出现过

祝福你们,一切称心如意,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