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当牛油遇上爆米花

原本以为,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心想:“整天都酱忙,回家的时间都不多了~~~还是不用想酱多啦!!!”
没想到今天早上,妈妈始终还是开口,问了最难回答的问题。。。

我边吃早餐,边跟妈聊天,妈也开始准备午餐,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妈说,住在楼上,妈的死对头安娣的女儿,找到男朋友了
那个男的,大大只的,不像是学生,来他们家好几次了
他们家,有时还很炫耀自己的女儿有男朋友了
我从来都没有看过,每次都是听爸妈描述,自己凭空想象。。。

妈还说,住在里面block的做牙齿安娣的儿子,到现在还找不到女朋友
虽然儿子是个工程师,还买了车子,可是常常都是骑摩哆去上班,偶尔下雨才会驾车
安娣已经六十岁了,自然很担心儿子的终身幸福咯~~~
可是,缘分这个东西,急得来吗???

到最后,妈妈终于娓娓道出重点来。。。
“所以说,要找对象早就好在大学找了,不然毕业出来后,就是工作~工作~工作~
不会想到这些了。。。”
然后,问了我最招架不到的问题。。。

当然,我也只能老实地回答咯,总不能乱说嘛~~~

唉~~~
遇到这种事情总是无能为力
想太多,有时有点不切实际;不去想,本来可能的到最后也变成不可能了。。。

人的思想可以单纯一点吗?
人的行为可以简单一点吗?

7 comments:

  1. 哈哈。。好好笑。。。
    那你就慢慢努力咯。。。
    放心。。缘分不强求。。
    有时妈妈也问我。。
    =.="
    我告诉她我要做和尚。。
    结果口痒痒又中骂咯。。
    哈哈哈。。。
    我会帮你牵红线的。。
    看上谁告诉我。。
    哈哈。。。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哈哈~~~
    谁叫你嘴痒痒,乱乱说话哦~~~
    呵呵~~~
    不用牵红线啦~~~
    这种东西,随缘吧~~~
    Anyway,谢谢你,愿意帮忙我~~~
    =)

    ReplyDelete
  3. 哈哈。。。我来浇花了。。
    看到这就猜到啦,哈哈
    没办法啊~哪个父母不为这焦心呢。
    呵呵。。。
    但哦,还好啦,至少会肯你拍拖..
    哪像我妈,说=
    “女孩子很多啦,一切等读完书才来啦,千万不要很快就找女友啊”
    哎,有时在想为什么不是像你母亲说的那样哦。。。
    多希望咯,
    呵呵。。。
    但没关系啦。都已经听了整6年了,又不会怎样的。:)

    (也是一样,鸡婆下,有对象要告诉我啊~~)哈!

    ReplyDelete
  4. 你…
    不知该说些什么
    因为这些东西向来离得我远远地
    不知何物
    我妈也从不会为此忧心
    呵呵
    不过这种东西的确是随缘的
    但当它靠近你时
    记得伸手把它牢牢地抓住哦
    别让它有机会从身边溜走哦
    加油啊!

    ReplyDelete
  5. 哈哈,你妈好可爱哦!
    缘分?姐姐,这离我很远。
    可能我就是那位过后会骑摩托到处游荡的孤独老阿伯。
    哈哈

    ReplyDelete
  6. hey, my mom n aunt also said d same ting as ur mom...==" i jz cincai reply her din hv d type tat i looking 4, haha. totaly agree muz 靠缘分+ 努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