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unday, October 23, 2011

独自

今天,跟平时一样,周末总会出夜街,只不过比以往早回一些
刚刚看完《夏日乐悠悠》,从戏院‘滋润’出来
一个人驾车回家,把车子泊在老地方,然后独自走在光线昏暗的街上
迎面而来的绵绵细雨和微风,还有从垃圾堆发出的声音,脚步很自然的也加快了

每次夜归,总会有人跟我说:路上要小心,又或者自荐要载送自己回家
我想说:知道啦~我一定会很小心的~别太担心我,我不会有事的~
每次出夜街,会先问看有谁方便载送,怕夜归而找不到靠近的停车位
我想,应该只有住组屋的人才会有这种困扰吧~

一个人出门久了,基本的自我保护意识也渐渐地培养起来了
一个人出门,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只是《夏日乐悠悠》提醒了自己,很多很久没有做的事情

一个人的路走了那么久,怎么感觉还在独自走路?
是自己的问题,还是时机未成熟。。。

2 comments:

  1. 哎呀,以后方便载你啦。。
    这样危险。。
    加油。。

    ReplyDelete
  2. 没有啦~ 我不是这个意思啦。。。
    不过,下次我也会问看你能不能载先~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