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unday, October 16, 2011

粉丝

他总有一种魅力 偶尔遇上同悲粉丝 懒散地描绘 低调地敬畏 我满满的虚伪
他总有一种魅力 偶尔遇上同悲粉丝 疯狂地歌颂 放肆地仰慕 他轻易地击垮我

站在漩涡的中央 由他保护我
枯萎在掌心的温度 催眠我拥抱堕落

太多 多得快被淹没我不说 这份情意 该怎么做让他放心里 
哦 爱占据我每一口呼吸

太浓 浓得快要窒息他沉默 这份感觉 或许该懂得归类
哦 太温柔 我什么都没有

 
好喜欢这首歌的原唱+原创作者~
不过吸引我的,反而不是歌词,而是歌曲的旋律~
只可惜上载不到这首歌在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