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unday, April 25, 2010

病从口入

花言花语常说:要对自己好、偶尔疼自己一下。。。
所以,每个月总会花点时间和金钱疼自己、给自己补补身体
这个月,和以往一样,疼一疼自己,只不过是有点迟了。。。
就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才刚要炖的八珍汤还没进肚子
不好的预感开始涌上心头
心里一直祈祷:我知道错了!是我贪吃!给我过关啦!下次不敢了!Please... ...
没想到计划还是赶不上变化,一时的贪吃,再加上迟来的进补
痛不欲生再次发生在我身上。。。

很久很久都没有碰芒果、黄梨、咸菜等等杀伤力大的食物了
昨晚竟然嘴馋到吃了近半粒芒果
吃的时候心想:应该没这么快、这么准的啦!
没想到比中哆哆和万字还准嘞!
没办法咯。。。只好受苦咯。。。

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去厕所也不是
还好妈妈在家,给我吃药粉,帮我搽青草油后,就去躺一下下
躺着躺着,开始回想起以前中学时期的经历。。。

还记得中六的时候,有一次知道不好预感来了,只好跟老师讲一声就上厕所去
站在洗手盆前,不知怎么办好
班上没有得躺的地方,自己又没有力气从四楼走下去福利室休息,还不时不时冒冷汗
当眼前就快变得漆黑一片时,突然背后有人扶着我
问我OK吗?发生什么事?作么脸色酱苍白?
刚好隔壁班没有人上课,还扶着我一起坐在隔壁班门外休息
很庆幸当初还好有她,不然我晕倒在厕所也没有人知道
过后还陪着我回班,有同学还从福利室搬躺椅去课室给我休息,还有全班同学过来的慰问
当时的一切、一切,真的太感动了。。。

又有一次中五的时候,接近放学时间了,突然一阵剧痛
那时有预感剧痛不会在放学前停止
所以就算有多么的痛、多么的晕和不舒服,还是强忍着,走到外面去搭校车
上了校车,很异常地还有空位,就赶快找位置坐下来,躺着躺着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结果因为怕校车走过头,只好半睡半醒,才挨到家来。。。
还好妈妈在家,立刻帮我搽风油、吃药粉,过后去睡一觉醒来,真的舒服多了
醒来时,还有妈妈的麻油炒姜丝的爱心炒饭嘞。。。
回想起来还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嘞。。。嘻嘻!!!

想着想着,才发现舒服多了。。。
一时的疏忽,竟然造成那么大的伤害。。。
不敢了!不敢了!下次一定精挑细选才吃。。。

5 comments:

  1. 饮食要小心啊,
    考试期间不要病倒。。。
    还是妈妈最好。。
    好好照顾身体。。。

    ReplyDelete
  2. 阿花
    要好好照顾自己
    做个让父母放心的孩子。

    ReplyDelete
  3. 本小姐不是第一次了啦。。。
    到目前为止,我算是最会照顾身体的
    谢谢大家关心,大家可放心,花之恋人打不倒的。。。
    呵呵~~~

    Singing:我的名字没那么leong啦~阿花~嘻嘻!
    Anyway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