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unday, April 11, 2010

~好久不见~

今天,那个‘他’来个简讯
突然有股莫名的感觉:“我不想跟他联络。”
找不到原因,也不明白为什么
只是纯粹不想面对他
结果,我没有回复他。。。

这些年来,偶尔的联络,有时候会觉得他没有死心
于是,我想尽办法想要让他知道,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但。。。也许还不够明显吧!也可能我不够狠吧!
不时不时就来个简讯或电话。。。

有时候真的很想单刀直入,可是又怕伤害到他,也害怕是自己对号入座。。。
没办法啦!只好暂时这样啦!

刚好又在MSN碰上。。。
跟他说我没有心情聊天,没想到他竟然体贴到说不用紧,有点不像本人。。。

天啊!可以不要酱玩我吗?
我真的受够购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