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平衡点

引颈长盼的一个星期假期就要结束了
在假期前计划好要做的事情却没有完成
有些甚至没有动到。。。

‘你对得起你自己吗?’

眼看人人都在往前走了,只有我还在原地踏步

心里开始怀疑当初伟大的想法到底值得吗~
自己是否还是能像当初一样那么潇洒吗~
自己还能撑得住吗~
还是。。。

眼看离终点真的越来越靠近了
付出的一切即将等到收成的那一天
但心里一丝丝的动摇
不是因为放弃的念头靠近我
而是我真的很累了。。。

一个多月了
已经很尽力不让自己太疲累
‘尽力’已经成为我的座右铭
但始终达不到我想要的平衡点
功课、活动、家庭、私人时间。。。
是我的要求太高吗~~~

也许真的不会自我管理、时间管理
当初自我挑战也是因为想学习这些
也许外表看起来很坚强的自己
其实内心不是外表那么风光。。。

接下来还有一段没日没夜的日子在前面等着我
真的很希望自己挨得过去
告诉自己
‘一切都是值得的,要坚持下去’

想着想着,心里还是有个疑问
请问哪里还有码头,可以让我歇一会儿?’

12 comments:

  1. 别担忧太多
    想想大家的支持
    有句话说
    ”有信心不一定赢,但没信心就肯定会输“
    所以大家一起撑下去
    记得你不是一个人
    而是有12人在你身边
    加油。。
    不会这样就在原地踏步的,况且我们会很乐意停下脚步,等你,牵你过来。毕竟是要大家一起走下去的。所以等你哦~
    至于码头,这里有。(得看自己怎样靠了)
    ~“理辅”~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校草!
    我不只在校线原地踏步,在学业、在其他方面也是一样。。。
    谢谢理辅理辅愿意停下脚步等我~
    至于码头,还在寻找着,寻寻觅觅,始终觉得理辅理辅是最佳选择;至于怎样靠,我还在想着。。。
    一直走在迷宫里,希望早日找到出口啦~~~

    ReplyDelete
  3.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只有好好的祝福你。。
    加油。。。
    一切都可以的。。
    慢慢来。。加油。。。

    ReplyDelete
  4. 看看自己的手
    慢慢的感受一下
    感受到了吗?
    你的手
    我们正紧紧地握着
    我们都走在同一行
    你走了一步
    我们也会踏前一步
    我们走前了一步
    也会停下来
    等你踏前一步
    当你需要依靠时
    我们每一个都会是你心里的歇息站
    朋友
    加油哦!

    ReplyDelete
  5. 是否想了太多?
    没有。。。
    凡是做了什么决定,尽力完成它,
    那就对得起自己。
    那如做了什么决定,但又不去完成它,
    那是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别人。。。
    大家都是一起的,
    有什么事别收着收着。。
    别忘了还有我们,也乐意为你停下脚步一起闯。。。


    加油!!!

    ReplyDelete
  6. 有时候,坚持也是一种快乐。。
    不要怀疑自己当初的决定。。
    我们总在不知不觉中学习到很多,一切都是值得的!!
    艾桦,我说你行你就行!!一定A的!!
    对啊!!我们都是同一阵线的嘛,一定会等你的,哈哈!!
    有时候,我更慢leh,不是吗??
    那。。
    你慢时,我牵你。。
    我慢时,你牵我lor..
    这样牵来牵去也很不错嘛,哈哈!!
    艾桦,加油!!

    ReplyDelete
  7. 谢谢大家愿意等我,愿意陪我一起落在后头。。。
    也许这些就是成长的过程吧~没有尝过,又怎么知道自己能或不能呢?
    只是,比较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大家一起手圈手,一起走吧~~~

    ReplyDelete
  8. 好姐妹,你要加油!课业上有什么要帮忙可以找我 but 不一定能帮上忙哦,我的standard 有限..哈哈

    ReplyDelete
  9. 就是酱,我们会越来越茁壮
    没经过狂风暴雨的而出现的彩虹,并不特别,
    一帆风顺的人生,尝不到苦后甜的滋味,也经不起风浪
    先苦后甜,是不变的"律"
    能与伙伴一起在苦中:寻乐,找乐,作乐
    不见得不是一件幸福的事...

    ReplyDelete
  10. 路还很长,累了,就暂时休息吧!

    他们都会等你的。。

    码头嘛!就你自己慢慢找咯!找不到的话,跟我说,我可以暂时借你!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各位好兄弟、好姐妹们:

    谢谢你们的扶持!希望接下来会闯出不一样的大学生涯~~~

    大家一起携手渡过风风雨雨,面对挑战~~~

    文大哥:是你说的哦!哈哈~~说不定有朝一日真的需要跟你借码头
    用~~~哈哈!谢咯!=)

    ReplyDelete
  12. 没问题,随时侯命!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