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unday, January 6, 2013

我可能不能爱你

男生说……
有种女生让我很喜欢, 却不忍动情。
跟那种女生在一起时, 会有种温暖的感觉, 那感觉并不出自一时的冲动,而是来自于彼此心灵的了解。

真的,跟那种女生在一起时, 只有彼此心中的感动和心灵的交会, 没错, 当你发现她的心和你是如此贴近时, 常会想给她个结实的拥抱, 但仅仅在这个想法萌生后的一瞬间, 你们只会相视一笑, 有些东西是比爱情更珍贵的。

这种女生当女朋友是种浪费……我害怕她做的我女朋友后, 我必须每天守着电话等着她的声音出现, 我害怕我必须说些花言巧语的话哄她, 更加害怕现实的束缚, 会限制住纯洁的心。

这种女生, 喜欢, 但我不会动情, 或者,这就叫红颜知己……既不用为情所困, 为她的行为控制自己喜怒哀乐,又能享有心灵上的交流。有很多人都为交不到女朋友所苦, 但我觉得,假如没有了这种知己,人生,便多了许多遗憾…


女生说……
有一些男生,很令我动心,但却不会动情。
怎么说呢,因为他们给我的感觉像朋友,真正的朋友。
我可以和他们很坦诚的谈论彼此的爱情、婚姻、人生……以及种种的烦恼……在他们面前,我会忘记自己是女生,就不会撒娇、嫉妒、小心眼……我和他们各站在天平的两端,我们可以一同看电影、郊游回来,在车站挥挥手,各自去等自己的车,走自己的路。

这种感觉……是一种很难用语言能形容的愉悦……信不信,跟这些男生相处在一起,甚至比跟同类的女生相处来的愉快。

女生的聚会,是黏稠稠的,像一锅浓粥,温暖在胸,但是吃多了会撑,一眨眼又饿,而且很多女生都为情所困,谈来谈去总是心有千千结,别人管也管不完,跟这些男生相处,我很惊讶……他们不必从文字、故事的迷林披荆斩棘,就能一眼洞穿人生的奥秘,甚至开始为旁边的同行者掌灯,能结交有智慧、理想与热情的朋友,是人一生莫大的幸福吧。

我是这样着迷于他们高贵的气质,也感谢他们把我当「朋友」看待,不因为我是女生,就随便说些甜言蜜语来哄我,或者根本不睬我。

如果追求人生的伴侣也必须如此相知相惜,那我实在「舍不得」把这些男生当成男朋友,我害怕一旦变成男女朋友,我就会计较他不送我回家……他不说些好听的动心话……他宁可送「尼采与上帝」也不送一粒巧克力……我还担心从此他只要我乖乖的陪在一旁,微笑地看他在众人间侃侃而谈,我发问的机会都没有。


男女之间,其实不只有爱情……
有种友情,是只可会意不可言传的。
彼此之间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不必害怕别人的误会,因为彼此心中坦荡,很喜欢这种「兄弟」之称的友谊,这种朋友有种信赖的安全感,可以肆无忌惮的说笑,天马行空的胡扯,彼此之间没有包袱,但有种珍惜,是对友谊的珍惜。

你也许会对他(她)撒娇,但不会妒忌他(她)对别人也如此,不用再他面前装做淑女(或不用在她面前装做绅士),有种朋友即使很久没见也不会生疏,相见时的相视一笑,便会有种心有灵犀的感觉,和他(她)在一起时,不必担心会背叛你,因为他只会给你默默地支持,即使你受伤了,他也会给你做坚强的后盾。

心情不好时,他(她)会装傻逗你笑,生病时,他(她)会叮嘱你要小心什么,每逢特别节日时,他(她)会发一条简信祝福你,很多人都希望有这种友谊,因为它不需要负担与责任。。。

也许谁都不先开口,也许就会这样错过彼此。。。

也许男女之间真的可以有“兄弟”这种关系存在,只要任何一方没有超越那所谓的界限。。。

能不能够,就这样让这故事在此画上句点,让它成为彼此美好的回忆。。。

13 comments:

  1.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上海聊天室交友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視訊網絡聊天室第九視頻
    九聊視頻
    異性視頻交友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視訊1905電影網在線觀看
    電影在線觀看免費網
    土豆網電影在線觀看
    愛上擼綜合成人網
    色人居情色網
    亞洲xooo8綜合成人社區
    人妻管理員2視頻
    天天色成人綜合網
    成人小說在線視頻
    90後成人色情圖片
    成人色系電影
    狼群影院
    伊人成人影院
    久久色悠悠綜合網
    天天色綜合區
    操一操電影
    色夜AV影院
    色AV成人網
    狼群影院
    色也色
    哥也色蝴蝶谷
    咪咪影院
    情色咪咪網
    酒色網
    一一成人電影網
    青色波波首頁
    成人人妻小說
    有色成人網
    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
    色妹妹電影院
    色姐姐綜合網
    歐美成人影院
    色小姐成人影院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熟女倫理性愛自拍圖片論壇
    CF視頻聊天室-成熟女人做愛成人交友網
    179視頻聊天室-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比較開放的視頻聊天室-九聊語音視頻聊天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人人碰人人摸視頻
    我秀視頻聊天-超碰人人摸網在線視頻
    我秀美女主播-胖老婆人人摸視頻
    我秀聊天室-馬上色在視頻網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色視頻高清在線觀看
    163聊免費聊天室-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天上人間聊天視頻-日本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QQ真人視訊交友網-免費A片網站
    QQ愛真人視頻交友聊天室-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FC2視頻-免費A片網站
    人人碰免費視頻-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人人碰成人社區-毛片群視頻
    人人碰在線視頻-免費毛片快播A片
    超碰人人碰視頻-韓國毛片視頻高清
    夫妻視頻的qq群-成人快播毛片網站

    ReplyDelete
  2. Amazing website BRO !!! Toko_online I like it and check it recently

    ReplyDelete
  3. The words in your post seem to be running off the screen in Safari. hppok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