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Monday, January 2, 2012

不。想。这。样。

电脑那头传来《我可能不会爱你》的《旋转门》,曲风很符合这一刻的心情。。。
昨天还好有它,伴我写着那一篇。。。

2012年的第二天,每天陪我出生入死的‘小薇’出事了。。。

这一天一大早,还在睡眼惺忪就听见那个怨声载道,就算是跟同一群人说着同样的话,她还是可以说得头头是道,中气十足。。。

开学在即,靓妈说要带小弟去拜拜,也顺便带着阿嫲去。做大姐就充当司机,反正也好久没有一家人去拜拜了。全部人上车后,第一个话题还是离不开那些怨言。

“是老人家都会有这种行为吗?” 或者正确来说:“被背叛后的行为是这样吗?”

我在想:要等到什么时候我才可以耳根清静?好像很久没有看见以前那个慈祥、很有母性的阿嫲了。很怀念小时候,有阿嫲拖着五个孙子去巴刹逛,买菜,吃早餐,打点家里大大小小事务。。。

听着听着,去了一座庙,吃过午餐,前往另一座庙的时候出事了。打了灯要向右转时,我在跟我身旁的阿嫲说话,没留意到后面来了一辆摩哆车,从我的右方驶过。就这样,他被喷到对面的路口,车头还断了一角,旁边的镜子也断了、碎了。不过最令我难解的是,他依然能站起来,骑着那块烂铁逃之夭夭。。。那个骑士也许是偷了东西,又或者害怕负责任,有可能!我没有专心驾驶,我也有责任,没错!连日来被那些怨言搞到很折腾,试问有谁可以当作若无其事的?
后来才发现,原来靓爸靓妈才是最压力的。。。

‘小薇’没什么事,只是凹进去一些,还有一点刮到的痕迹。车上的每一位只是被吓倒,没什么大碍,只是安慰不到自己,每次宝贝出事,心里难免遭透了。

原本这些是家丑,不宜外扬,只是找不到宣泄的管道,惟有在这里吐露心事。踏入本命年,没想到这么快就来苦头给我吃!吞了几粒巧克力,还是恢复不了烂透的心情,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

3 comments:

  1. 霉运过了,好运接着来!
    答应自己,努力用心的活着,精彩的过每一天!
    加油!

    ReplyDelete
  2. 泡:每一天都会很好~ 谢谢你~

    偶像:谢谢你~ 看见你的留言,有点意外~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