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aturday, May 28, 2011

现在


在家里待业接近一个月了
仅剩下的钱也花到七七八八了
家里也很谅解自己的状况,不时不时会塞些钱
但心里总会很过意不去
毕业后原本就不应该靠家里过活
所以一直想找part time工作,给自己赚生活费
数目也许不多,但总好过要家里担心
但却要等到两个月后才能拿到薪水。

什么啦。。。

申请了几分工作,有些应征了却没有消息
有些完全没有消息
有些稍有眉目了,开始安排应征的时间了。

只是。。。这些都不是我最想要的
也许对于这些工作还未真正了解
尝试做下去,也许会有另一番体会
说不定还会喜欢上~

人人都说
待业的这段空窗期,要好好享受
虽然这么说,但我真的做不到,我不喜欢等待的日子
开始工作后,就难有这些日子了
更何况以往读书的日子都很轻松
工作的日子恐怕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了。

人生不可能从头到尾都一帆风顺
这点我开始懂了。。。
梦想与现实的考量
我选择走入现实,再考虑梦想
衡量自己的能力,再做出适当的调整
有了梦想,每天的日子就不会只是工作
而是往梦想更前进了。。。

有朝一日一定去得成的!
希望幸运之神快来眷顾我~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加油!你可以的。。
    有梦有想的人往往都会成功。。
    坚持。。比别人多1分钟,1秒钟。。
    你是最棒的!!
    ^^

    ReplyDelete
  2. 炮,谢谢你~
    希望成你贵言。

    我们一起为梦想打拼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