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旋律~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败犬女王

夜已深了。。。
每次追这部偶像剧,都会追到这个时候才甘愿睡觉
突然发现,一集台湾偶像剧需要花超过一个小时才能看完,真的要命哦。。。酱长。。。
还好,我没有怕花的时间长而错过任何一幕,因为戏里的每一幕都非常有意思。。。

之所以喜欢这部戏,是因为它不像一般偶像剧
少了一些荒唐,多了几分真实感,非常有意思。。。

单无双,一个年龄将近33岁的女生,
一个外表强悍、凡是都跑在前面的女强人,可是遇到困难就会躲在角落哭泣
总是觉得这个性格跟自己很相似
事业有成,收入稳定,有谁不要
偏偏感情交白卷,实在美中不足。。。

“差8岁叻!还是姐弟恋叻!你能接受咩?”没有看之前,曾经有人那么问过我
当时我的答案是:“当然不能啦!不可能的啦!”
刚开始追这部戏时,我也是这么想,不过心里还是很好奇
“用这个主题来当偶像剧的题材,整个故事的进展会是怎样叻?”
结果花了一个星期多的时间追,总算值得,没有浪费我的时间。。。

卢卡斯,一个年龄25岁的小男生,
刚开始是个打工达人,为人有风度、
对待身边每个人都很好,做他的朋友会很开心,做他的女朋友会很担心
唯一的缺点,就是很冲动、意气用事,会间接伤害到关心他的人

很喜欢这句话:每个人都是值得被真心去对待
每次听到这句话,都会很感动
因为不管条件好不好,每个人都是有感情的动物,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感受。。。

每次看完一集,总会想很多、思考很多东西
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思想一直都那么封闭
很多事情可以往多方面去想,也许事情不是自己想象中酱复杂
想通了,感觉好多了;对自己好,也对别人好
“为何总要把简单的事情想到酱复杂叻?” “为何要酱折磨自己叻?”
回想起来,真的觉得自己很傻,难道单纯一点有酱难吗?

雨过天晴,一切已经告一段落了
可欲不可求,只是给自己一个借口而已
过了2009年,一切将从头开始
就让美好的事物、美好的回忆跟随着我
Welcome to 2010!

1 comment: